关于公开征集泉州市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水利局 时间:2021-08-16 15:35 浏览量:

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保障我市水利建设项目评审工作规范开展,充实完善和优化评审专家队伍人员配置,吸纳社会各界优秀水利专家入库,切实提高项目评审水平和质量。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级水利项目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责任心,熟悉相关专业的政策、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和法律法规,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

(二)坚持原则,讲政治、守法纪,客观公正,作风正派,能够认真、公正、廉洁自律地履行评审职责,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能够胜任现场查勘及技术评审工作。

(四)具有高级以上(含高级)或相当的注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

凡从事水利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符合上述申报条件且有意愿参与评审工作的在职及退休人员均可申报。

二、申报专业范围

根据水利项目评审工作开展需要,入库专家专业范围拟分为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及金属结构、水文水资源(含水资源保护)、工程地质、工程造价、水土保持等6个水利类相关专业。申请入库专家可根据自身条件填报一个最擅长的主专业方向,同时可填报若干熟悉专业方向。

三、征集方式及申报要求

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取专家个人自愿申请方式,在职人员应当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各单位负责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按要求填写《泉州市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申请表》(附件1,以下简称专家申请表),并商单位纪检组织或党组织意见进行初审、签署意见及盖章(退休专家交原工作单位),汇总后统一填写《泉州市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花名册》(附件2,以下简称花名册)。

申请入库专家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一)专家申请表;

(二)学历证书复印件;

(三)职称证书复印件。

申报材料一律采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认真负责地对申报人员廉洁自律、专业技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阅历等方面进行把关,真正做到报送政治思想过硬、学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作风正派、有较高知名度、行业和社会公认的优秀水利专家入库。

(二)本次专家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930日,逾期不予受理。我局将对征集到的入库专家进行审核,报泉州市水利局党组会研究通过后正式发文予以公布。

(三)本通知同时在泉州市水利局信息网发布,专家申请表及花名册请自行从泉州市水利局信息网slj.quanzhou.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填报。

(四)纸质版申请材料报送至泉州市水利局技术中心(东海泉州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北门厅-937);电子版专家申请表及花名册同时发送至邮箱qzssljzgbslj.quanzhou.gov.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全禄  魏瑛莺  黎上诗

联系电话:0595-22572577

附件:1.泉州市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2.泉州市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花名册

 

 

                                  泉州市水利局

                                                                                      202181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