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知文明礼仪--市水利局举办文明礼仪培训
时间:2021-09-23 10:18 浏览量:

为融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塑造机关和干部职工队伍良好形象,917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了创文明城市 知文明礼仪专题培训,以观看视频讲座、讨论交流等形式,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文明礼仪知识学习。

此次专题培训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桂元主持,他要求全体干部学以致用,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贯穿于水利行业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局机关整体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培训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优雅坐姿变化及禁忌、餐桌礼仪等公务礼仪知识,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多,通过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如何塑造自身的职业形象,如何更好的与人交往,从而提升精神面貌,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公务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

为了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加深对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理解,市水利局还在官方网站泉州水利信息网的文明创建专栏开设文明礼仪,从我做起文明礼仪知识系列宣传报道,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