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会议现场调研活动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0-12-05 16:52 浏览量:

    12月2日,水利部在我省召开全国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会议,并指定我市山美水库、南安市南海水库作为此次会议现场调研点。当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吴文庆局长及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部门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分成两组,由水利部建设司司长王胜万、运管司司长阮利民带队到我市现场调研水库管理工作,市政府王永礼市长、朱启平副市长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山美水库、南安市南海水库,对我市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胜万、阮利民司长指出,我市在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方面“政府重视,水利部门抓落实、有招数、出成效”“做得挺好”,要求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以南安市获评全国第一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为契机,以点带面、辐射延伸,进一步提升全市水利工程管护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