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泉州调研《福建省河长制规定》实施情况
时间:2020-08-26 09:04 浏览量:

 

8月25日,福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原省住建厅厅长龚友群带队到泉州调研《福建省河长制规定》实施情况。泉州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林丽华,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文永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永春南星溪综合治水项目、水生态文明馆、东关镇河道综合治理及河长办标准化建设。对永春积极探索创新,抓牢抓实河长制工作,及大力提倡“五全六治”治水思路,将河流综合治理与乡村建设发展融合,发挥治水效益,提升百姓幸福感的做法,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安市罗东镇、河流管养中心,实地察看了罗东镇规划馆、沿罗溪段河道,听取了镇主要领导关于《福建省河长制规定》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罗东镇河长制规定做法、罗溪综合治理、社会力量参与、监督体制、工程治水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南安市河流管养中心、河流监控平台、无人机设备仓库、救援物资装备库、党建文化馆等;观看了河长制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市河湖“四乱”问题治理、水生态保护与恢复、污染源整治、河道综合整治及河长制落实等工作情况。对南安市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