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履职能力 泉州河长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基层河长培训班
时间:2020-08-24 15:23 浏览量:

    819-21日泉州河长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基层河长培训班,为来自各县(市、区)的50名乡镇级河湖长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充电培训。

 

泉州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文永,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学员代表、洛江区万安街道办事处叶永萍河长发言。

泉州师范学院屈广清校长为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孙继昌会长颁发“泉州师范学院客座教授”特聘证书。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会长、原水利部建管司司长孙继昌为基层河长作题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建设美丽幸福河湖”的讲座。

泉州市河长办专职常务副主任、泉州市水利局副局长王逸民作《福建省河长制规定》的相关政策解读。

 

泉州师院博士、副教授张云峰作题为“城镇污水处理技术与工艺”的讲座。

福建省首届最美基层河长、永春县东关镇河长张少堃作题为“如何当好施工队长一一基层河长经验交流”讲座。

南安市河流管养中心现场教学。

台商区百崎乡郑和渠(原百崎排淡沟)河长陈世勇副乡长,泉港区后龙镇峰前大溪、顶科溪河长何金露司法所长,永春县仙夹镇副河长林强综合执法队长,德化县龙门滩镇副河长查福祥副镇长等四位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和治河经验。

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陈建宁书记、王宏副院长,泉州市河长办科长出席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班长、南安市官桥镇河长苏景贤党委书记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治水工作永无止境。泉州基层河长培训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基层河长在经验护河的基础上懂政策、善业务、精管理,努力实现有名有实”“有能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