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市直水利系统开展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
时间:2020-09-24 17: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机关深入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 2020924日,市直水利系统开展特色党建评展活动。

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大局,立足于本单位实际,结合推广泉州市“三合一”机关党建工作体系,生成紧扣主题、突出特色的参评项目8个。本次活动采取选派党员现场陈述的方式,对党建项目的立项背景、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进行陈述和PPT演示,突出体现党组织服务水利中心工作,强化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在水利各项工作中走前列做表率,不断提高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本次活动既是对系统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参加市直机关特色党建比赛前的一次岗位练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