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市直水利系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8 14:41 浏览量:
 

为推动2022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527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市直水利系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就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全面动员。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及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为检验标准,精心组织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四个作表率上”走前列、当标兵。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市委、市政府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聚力“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等部署,从“五查五看五着力”入手,围绕“保供水、供好水、防水患”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激发党员的主体意识和创先意识,把党的各种优势资源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难题的有效武器。要持续加强党建品牌、党建精品的培育、宣传、推广,着力从条块互补、上下联动、横向贯通三个维度发力,进一步深挖特色、放大亮点,着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单位一品牌的亮丽风景线。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