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09:41 浏览量:
 


120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兴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测评。在家局领导,系统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党组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系统上下统一动员、全面覆盖、一体推进,如期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不断挖掘推动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续写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真正从党史学习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启迪智慧、提升能力、砥砺品格。要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坚定人民立场,把实事好事做在群众身边、做进群众心坎;坚决服从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要求,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全体党员深化理论学习的风气保持下去,推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促进党员思想水平的巩固提升,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员力量,引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