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2 15:40 浏览量: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618日市水利局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直水利系统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市水利局在家领导、全体党员,以及局属各单位预备党员等参加。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旋律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春添为党龄满50周年的4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向忠于党、热爱水利事业、为泉州水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老党员们从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出发,畅谈了50年来服务国家、服务泉州水利改革和发展的奋斗点滴,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忠贞情怀和对水利事业的坚定信心。老党员们现身说法,对人生经历的每一阶段、每一节点、每一画面都历历在目,如数家珍式地展现给大家,那种矢志不渝的自豪感溢于言表,在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会上,傅春添书记指出,老党员是党组织和全社会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年轻一辈学习的榜样。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关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充分尊重和深切关怀,意义特殊且重大。他强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忠贞不渝的革命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等优良品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澎湃动力,立志在新时代水利事业中建新业、立新功。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水利事业,将毕生积淀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传承给年青一代,为泉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市直水利系统共有15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因身体健康等原因未能参加颁发仪式的其他党员,将由所在党委(支部)书记采取上门颁发的方式,在“七一”前将所有纪念章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