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小手牵大手 节水护水共行动
时间:2021-04-30 16:37 浏览量:

大手拉小手 小手牵大手

节水护水共行动

 

为响应“我为社会做好事”集中行动倡议,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和全国中小学生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示范引领作用,429日,泉州市金鸡拦河闸水资源调配中心联合南安市阳光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小手牵大手”节水护水系列宣传活动,以汇聚节水护水强大合力。

活动过程中,中心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了《“节水护水”倡议书》,呼吁学生们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加入到节水护水行动中来。随后还通过播放“节水护水”公益片、引导参观泉州市水利文化展厅和节水教育宣传展区、集体签名承诺等形式,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水资源的珍贵性和节约用水的紧迫性。活动最后,中心对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面向驻地小学征集评选出的“节水护水”书画比赛优秀作品创作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爱水、护水、节水、亲水意识,以小带大、以点带面,动员和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节水护水行动,共同为泉州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抗旱节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