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6 10:37 浏览量: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泉州市图书馆东海新馆一层观看网络安全知识和新技术新应用成果展。

  大家认真观看了“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NAC新一代网络接入控制系统”等技术创新成果、网络安全、安全防范、以及网络立法等各方面知识,在体验到各种AI产品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网络病毒、黑客攻击等技术对网络使用带来的严重威胁,网络信息泄漏、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等对网络环境带来的极大危害,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使用网络过程中,要努力做到知网懂网用好网,遵纪守法,恪守本分,不做危害网络安全的事,同时要不断提高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发挥好公职人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到安全上网、文明用网,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让网络成为帮助我们学习工作的工具,成为为大家积极传递正能量、传播健康思想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市水利局还将通过组织参加网络安全知识在线课堂、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收看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视频展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教育,进一步营造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