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春添同志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30 17:02 浏览量:

  72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春添同志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主题,以视频连线方式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傅春添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既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各级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建设模范机关的部署要求,在学习贯彻、全面把握、大力推进上走在前、作表率。 

  傅春添同志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也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研究解决的重要课题。系统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水利实际,按照政治坚定、组织有力、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绩一流的标准,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全面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快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各级治水兴水决策部署要求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