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1-3000-2023-00153
    • 备注/文号:泉水质安〔2023〕1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2-06
    泉州市水利局关于2023年水利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检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泉州市水利局 时间:2023-12-06 11:18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泉州原水运营有限公司、德化县防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晋江市供水有限公司:

      我局于11月组织开展2023年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检查,共发现问题隐30处(详见附件)。请各相关单位针对本次抽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有效措施,抓好质量安全隐患闭环整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重视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完善内业资料,全面落实质量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质量安全无事故。

      请各单位于12月17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以正式文件报市水利局。

      

            附件: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汇总表

      


          泉州市水利局 

      20231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