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泉州市水利学会会员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水利学会 时间:2024-03-07 18:08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市水利事业的发展,泉州市水利学会拟向社会征集水利学会个人会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申请加入本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本会的章程;

  (二)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三)在本会的业务水利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四)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助理工程师职务及以上的科技人员;

  2、大学本科毕业并从事水利行业工作一年以上, 大专毕业从事水利行业工作三年以上,中专毕业从事水利行业工作五年以上,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者;

  3、虽非大学、大专、中专毕业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具有相当于上一条规定的学术水平和工作经验的科技工作人员;

  4、热心积极支持本会工作,并从事本专业系统工作多年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入会程序

  (一)申请:本着自愿入会原则,由本会两名会员介绍或本人所在单位推荐,提交入会申请表(附件1);

  (二)审核:理事会对照入会条件,审核确定入会人员。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学会发展,落实专人负责会员征集工作,进行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广大水利工作者(含退休人员)踊跃申报会员,并报送入会申请表。

  (二)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照水利学会会员征集操作手册(附件)有关步骤于2024年4月1日前在“智管工”平台上提交。

  

        附件:水利学会会员征集操作手册

  

 

泉州市水利学会

  2024年2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