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小型水库(含山塘)财产保险项目保险经纪服务采购报名公告
时间:2022-06-15 17:20 浏览量:

泉州市水利局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泉州市小型水库(含山塘)财产保险项目保险经纪服务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活动。

   1、项目名称:泉州市小型水库(含山塘)财产保险项目保险经纪服务采购

   2、项目编号:RCCG202206-007

   3、采购内容及要求:《采购标的一览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服务期限

品目号预算

谈判保证金

1

1-1

泉州市小型水库(含山塘)财产保险项目保险经纪服务采购

三年

294000.00元

5800.00元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适用于(合同包一),按照第最新一期节能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合同包一),按照第最新一期环境标志清单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合同包一)。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合同包一)。监狱企业,适用于(合同包一)。信用记录,适用于(合同包一)。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适用于(合同包一)。其他详见谈判文件规定。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

一)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保险经纪机构或其分支机构。

(二)投标人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有效业务许可证。

(三)投标人按照《保险经纪人监管规定》中的规定投保职业责任保险或缴存了保证金,提供保证金存款协议复印件或职业责任保险凭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四)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5.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谈判:不接受

6、自本谈判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2年0618日(3个工作日)止,为谈判活动报名届满时间。有意参与供应商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0618日(3个工作日)止,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时,下午3:00-5:30时(北京时间)内到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

7、报名地点:泉州市刺桐北路892号福兴大厦B座二楼

8、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采购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相关网站:泉州水利局信息网,网址:(http://slj.quanzhou.gov.cn/)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请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0、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061817:30时(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指定地点报名,逾期将被拒绝接受。

 

招标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泉州市刺桐北路892号福兴大厦B座二楼                

项目联系人:小林              

联系电话:13400888757         邮箱:l5f3y@qq.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