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市直水利系统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时间:2023-03-01 16:36 浏览量:
1.jpg

2.jpg
 

 3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兴主持召开市直水利系统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市山美水库水资源调配中心党委、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金鸡拦河闸水资源调配中心党支部、市晋江河道堤防运行中心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市龙门滩水资源调配中心党委和市水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刘建兴逐一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

 刘建兴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层层扛牢主责主业,为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刘建兴强调,要始终树牢大抓基层导向,从增强凝聚力、组织力、领导力和战斗力入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持续擦亮机关党建品牌。要始终聚焦中心大局,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立足我市水利实际,按照“保供水、供好水、防水患”的工作思路,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善于学习、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创先争优,加快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水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