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泉州市水利局连续11年荣获市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时间:2022-06-14 15:36 浏览量:


    近日,市委、市政府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绩效考评结果,我局再次荣获“优秀等次”,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2021年,市水利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行目标分解到岗、绩效考核到人的二级绩效考评工作,坚持以实绩为导向,引导激励水利干部职工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河湖长制、水利工程运行管护、水土保持、水库移民后扶、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亮点频现。2021年度绩效目标考评职能工作目标的16项重点工作、3项常规工作,共计42项二级指标任务全部顺利完成,大部分指标任务超额完成,其中,河湖长制、小型水库管理、水土流失治理、节水型社会建设、绿色小水电创建等20项指标工作获中央、省、市通报表扬,河长制工作、白濑工程移民征迁安置、水利工程管护等7项指标获省、市领导批示表扬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