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电站下泄流量改造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1-03 18:05 浏览量:
2.JPG

1.JPG

  113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电站下泄流量改造工作经验交流会,傅春添局长出席会议并作强调部署。 

  他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水电站生态流量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百分百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分析原因,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水电开发问题交账销号工作。二是强化目标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市直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县(市)、镇两级要分“应急整改”和“常态整改”两类,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电站业主,督促指导其报备并严格审核。三是严肃责任落实。要敢于亮剑,不定期对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对未按要求泄放或未按时报送的,依法依规实施处罚,确保小水电整改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廉政建设,严守规章纪律,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