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时间:2020-06-23 16:38 浏览量:
ff741103903e3804dd8a276f11eeb4d.jpg

   为响应今年安全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精神,加强工程面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6月23日,建设单位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安溪县白濑乡工程C1标施工现场举行2020年综合应急演练。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工程C1标于2019年12月31日动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两座桥梁、1.8公里的上坝公路以及两站一园,工程投资6672万元。
  本次综合应急演练通过组建抢险救援组、安全保卫组等5个事故应急救援小组,模拟防汛应急响应启动、人员转移避险、机械物资转移撤离、工程抢险等科目。演练现场紧张有序,从接到险情报告、救援队伍集结、人员转移,到险情处置、危险地段加固等各环节,每个小组紧密配合,以练为战,环环相扣。
  通过这次实战演习,进一步检验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防汛应急力量的组织指挥、快速反应和情况处置能力,增强了多部门联合协调实战能力水平,切实提高防汛应急救援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