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河务技术中心
时间:2020-04-01 16:54 浏览量:

  泉州市河务技术中心(原泉州市河务管理中心)为隶属泉州市水利局管理的财政核拨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4名。主要职责为:承担市河长制办公室交办的事务性、技术性、辅助性工作;开展河务管理有关情况的调查研究;负责河务管理监测数据的汇总、分析和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管理、应用;开展水资源调查,提出水资源开发利用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承担节约用水管理的有关业务工作;负责河长制有关工作信息的编辑及网站维护工作;承担水资源管理、保护和节约等技术咨询工作。

 

主要负责人:陈守珊

地 址: 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1楼

联系电话: 0595-22577577

电子邮箱: qzhw@slj.quanzhou.gov.cn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