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防汛抗旱抢险救援中心
时间:2020-04-01 16:53 浏览量:

  泉州市防汛抗旱抢险救援中心为隶属泉州市水利局管理的财政核拨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29名。 主要职责为: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下,承担防汛抗旱指挥协调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应急出险水利工程抢险排险、技术方案制定与组织实施、装备储备与管理、防汛抢险救灾技能培训与演练;承担市水利局下达的已列入年度维修养护计划的小型水库和山围塘维修养护的技术指导,负责县级服务队及管理(管护)人员技术培训;负责全市水利基建、农田水利工程的方案评审和施工技术指导;负责晋江和洛阳江流域重点河段水面保洁组织工作。

 

主要负责人:郑英伟

地 址: 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城华南路26号泉州市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综合大楼6楼

联系电话: 0595-22688491

电子邮箱: qzjyzx2019@163.com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