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山美灌区水资源调配中心
时间:2020-04-01 16:46 浏览量:

  泉州市山美灌区水资源调配中心(原泉州市山美灌区管理处)于2002年4月由市编委批准设立的正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各有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先后实施了南高干渠一、二、三期工程的改造整治,顺利实现了南渠运行管理权属的接管,现工程已发挥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灌区工程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组织协调灌区工程的运行管理、水资源调配,编制灌区重要工程的整修挖潜配套计划,经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负责管区所辖范围内各项目单位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计划审核汇编、上报国家立项以及工程实施管理,近期主要负责南高干渠整治改造工程的实施;受主管部门委托,承担灌区南高干渠整治改造工程的实施;受主管部门委托,承担灌区南高干渠公共水资源金鸡水闸至晋江加沙渠段的运行,维护管理及水费计收等工作。

 

主要负责人:吴培瑜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凤山社区东塘头路100号山美灌区调度大楼

联系电话: 0595-22281969

电子邮箱: qzsmgq@163.com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