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鸡拦河闸水资源调配中心
时间:2019-04-26 14:53 浏览量:

  泉州市金鸡拦河闸水资源调配中心(原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成立于1967年5月,为正科级建制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人员定编39人,共有干部职工35人,设有人秘、财务、保卫、工程技术、运行管理、设备检修、自动化监控等7个科(站)。

  金鸡拦河闸是晋江下游一座具有防汛抗旱、供水、灌溉等功能的大(1)型水利枢纽工程,承担着下游9县(市、区)400多万人口生产、生活的供水任务,年供水量10亿立方米。随着泉州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金鸡拦河闸的功能已从当初作为山美灌区的分水枢纽,转变成晋江下游水资源配置中心,被誉为泉州人民的“生命闸”。

 

主要负责人:陈江良

地 址: 泉州市南安市丰州镇旭山村金鸡拦河闸水资源调配中心

联系电话: 0595-86786981

电子邮箱: qzjjlhz@163.com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