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时间:2020-04-01 16:19 浏览量:

  1、负责市直水利系统的党群工作,指导系统工会、共青团、妇工委等群团组织。组织指导局属单位精神文明及水文化建设。承担局党组履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 

  2、拟订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协助局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组织、协调、监督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3、指导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系统党组织建设,指导所属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协助局党组管理局属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组织,组织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民主评议。 

  4负责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规章制度。承担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指导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5、承接机关纪委日常工作,监督指导局属单位纪检工作,按规定权限对所属党组织和党员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

   6、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要负责人: 郑丽萍 

  地 址: 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8楼 

  联系电话: 0595-22577601 

  电子邮箱: qzsldw@slj.quanzhou.gov.cn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