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水利局技术中心工作职责
时间:2020-04-01 16:31 浏览量:

  1、组织指导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拟定有关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在建水利项目推进工作,负责对接市发改委重点办,报送在建重点项目的进度数据;负责在建水利项目推进及重点水利工程项目设计变更审批、竣工验收、防洪度汛方案编制上报审批等工作;组织指导河湖水系连通工程等具有控制性的和跨县(市、区)的重要水利工程建设;组织指导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工地标准化建设和智能化监管工作以及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行业监管工作等。 

  2、指导水利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和信用体系建设:指导设计、施工、监理、造价、质量检测等水利建设市场监督管理,负责设计、施工、造价等人员的资质资格认定相关工作。指导水利招投标监管和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应用。 

  3、负责水利项目技术评审和管理工作:组建和管理水利项目评审专家库,制订水利项目评审管理制度和专家库管理办法,组织和指导水利项目专家技术评审工作,归口管理水利行业技术标准等;负责管理专家办。 

  4、组织水利行业专业技术职称专家评审工作:拟订水利行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标准,组建和管理水利行业初、中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库,组织水利行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评审;负责和指导局机关事业站和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聘任的专业评审工作等。 

  5、负责水利科技工作,负责编制水利科学技术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组织指导重大水利科学研究、科技奖励、技术引进、科技推广及科普工作。承担水利对外技术交流合作工作,归口管理涉及港澳台地区水利交流合作事务。联系管理水利行业学会工作等。 

   6、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要负责人: 石全禄

  地 址: 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9楼

  联系电话: 0595-22572901

  电子邮箱: qzssljzgb@slj.quanzhou.gov.cn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