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1-0800-2022-00074
    • 备注/文号:泉水审批〔2022〕5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3
    泉州市水利局关于晋江市金源自来水有限公司取水许可申请的批复
    时间:2022-06-24 14:38

    晋江市金源自来水有限公司:

    你公司《取水许可申请书》和《晋江市深沪镇金源自来水有限公司水资源论证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收悉。我局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现你司已根据专家组意见修编完成。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金源水厂位于晋江市深沪镇英深公路乌漏沟桥东端南侧坑边工业区内,取水水源为晋江市龙湖,主要供水范围为深沪镇,服务人口达10.8万人。取水许可证由晋江市水利局于201712月换发,电子证号:D350582S20210007,年取水量1000万立方米。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金源水厂生产规模快速扩大,实际供水能力与取水许可证不匹配,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福建省取水许可管理权限规定》等,向我局申请取水许可。

    二、同意金源水厂年取水量为3285万立方米。供水保证率为97%。龙湖泵站提水后,通过管道输送至金源水厂厂区。

    三、你公司应做好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工作,建立取用水台账。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有关规定,服从防汛指挥机构、水行政主管部门及福建省晋江市供水有限公司的统一调度。

    四、你公司应做好取用水计量工作,按规定安装取水计量设施,确保计量数据准确可靠,定期进行检定校验,并将计量数据共享接入省水资源管理系统平台。

    五、你公司应及时携有关材料向我局申请核发取水许可证,依法缴纳水资源费,并相应做好原取水许可证的注销手续。

    六、工程如发生取水规模、地点及用途等的重大变更,应重新进行水资源论证,提交我局重新申请取水许可。

     

                                   

    泉州市水利局

        20226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