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1-0800-2022-00070
    • 备注/文号:泉水审批〔2022〕5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06
    泉州市水利局关于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一期)水利工程市区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2022年防洪度汛方案的批复
    时间:2022-06-08 11:57

    南安市水利局:

    根据你局《关于申请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一期)水利工程市区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防洪度汛方案审批的请示》(南水〔202245号),我局委托泉州市水利工程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度汛方案进行审查,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主要意见

    (一)基本同意本工程防洪度汛总体方案:汛前拆除钢便桥和钢平台,转移左岸滩地临时设施,汛期暂停水下工程项目施工等。

    (二)基本同意本工程2022年防洪度汛的工作重点是预防台风、暴雨等突发状况,确保侵占河道的施工钢便桥和钢平台在汛前已全部完成拆除等。

        (三)基本同意险情抢护、应急措施和后期处置措施等。

    二、有关要求

    (一)请你局将修改完善后的防洪度汛方案印发给各相关单位执行,并督促各相关单位抓好度汛方案的落实。

    (二)各相关单位要按照防洪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及专家组意见或建议,落实各项措施,强化岗位责任,备足防汛物资,及时开展预案演练。

    (三)在方案的执行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程的实际进展和汛期暴雨洪水的实际变化情况,适时对防抗措施进行调整,确保防抗工作更切合实际、更具操作性。

      

    附件: 安市区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2022年防洪度汛方案评审专家组意见

     

     

    泉州市水利局

      20226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