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水利局关于《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晋江干流河道禁止采砂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7-14 06:53 浏览量:

为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安全、通航安全和水生态环境,结合泉州实际,我局联合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起草了《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晋江干流河道禁止采砂的通告(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22714日至2022814日。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923  泉州市水利局河湖监督科(邮编362000)。来信请注明《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晋江干流河道禁止采砂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qzszjc@163.com

 

附件:《泉州市水利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晋江干流河道禁止采砂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水利局

          20227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