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倡议书
时间:2020-07-16 08:50 浏览量: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朋友们: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巩固泉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我们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争当文明创城的践行者。进一步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意识,争当创城排头兵、先锋队、主力军,坚决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积极奋战在创城最前沿。做到讲文明懂礼仪,说文明话,做文明事,用一举一动,展现文明素质,争做文明市民。

  二、争当文明创城的传播者。自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推动形成人人了解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自觉做城市文明传播的种子,发现身边好事,点赞身边好人,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三、争当文明创城的监督者。对照创城标准,留意身边环境,对于发生在身边的乱扔垃圾、乱闯红灯、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要主动站出来、积极劝导、及时制止,带动身边市民提高卫生意识、交通意识、环保意识,在全市形成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泉州是我家,创城靠大家。同志们、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为泉州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我们的志愿力量!

  

                                                  泉州市创城办   泉州市委文明办   泉州市志愿者协会

                                                       鲤城区文明委      鲤城区创城指挥部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