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1号交通桥完成吊装。
时间:2021-01-18 18:39 浏览量:
1.jpg

2.jpg

   1月18日下午,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1号交通桥完成全部梁板吊装,标志着该桥正式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大坝主体工程的全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1号交通桥位于晋江西溪上游干流上,桥梁全长150米,宽8.5米,共设5 跨,单跨跨径30米,桥梁上部构造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 梁。由于桥址区地形复杂、起伏较大,采用汽车吊或常规架桥机都无法满足吊装作业要求,经现场参建各方反复研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架桥机改造和对斜坡进行削坡处理等措施,顺利解决了斜坡山体处无法喂梁的问题,确保了主体工程节点工期。同时,为保证T梁施工安全,还组织编制了安全专项方案并组织专家进行研讨,确保了T梁架设顺利进行。
  下一步,将进一步梳理剩余桥面铺装、桥梁护栏施工等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目标到天,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大坝主体动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