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市自然灾害整治组副组长傅春添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带队督导石狮西滨军垦水闸、惠安螺阳镇工农水闸、泉港山腰盐场南海水闸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 :泉州市水利局 时间:2020-05-09 18: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509182641.jpg

微信图片_20200509182650.jpg

  58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市自然灾害整治组副组长傅春添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带队督导石狮西滨军垦水闸、惠安螺阳镇工农水闸、泉港山腰盐场南海水闸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傅春添局长分别提出要求:军垦水闸管理单位融通农发(杭州)发展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紧在水闸右侧空地建设临时值班活动房和备用电源活动房,十日内务必将备用柴油发电机组及值班人员搬迁到位,石狮市城市管理局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跟踪督促整改进度。螺阳镇人民政府既要对工农水闸主体工程进行维修加固,也要对配套建筑周边及道路杂草、水面垃圾进行清理、对设施设备进行检修。泉港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南海水闸管理单位山腰盐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安全鉴定,按要求整改到位,确保水闸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