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23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6-24 09:52 浏览量:

   

 

   

 

  又是端午飘香季,为传承传统节庆文化,活跃群众参与氛围,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宣传水法律法规、移风易俗、防控疫情、文明健康等内容,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涂门社区等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与群众共庆共享。

  6月20日、21日,在涂门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接龙答题活动,题库涵盖水法律法规知识、涂门老店的创始渊源及产品特色、移风易俗等内容,群众通过接龙答题、限时答题的方式参与。为提高群众的参与热度,共建单位和涂门老店共同提供免费肉粽、贡糖、万应茶和贡品乌龙等“涂门名片”礼品共280份。据统计,期间浏览量854人次,留言320条,其中获奖、有效留言领取礼品人员189份。

  6月23日,支队党员志愿者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共同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社区环卫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粽子、茶叶等传统端午节的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上和精神上有什么困难并做好记录。通过慰问活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支队、社区对他们的体贴和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不仅彰显了端午节的传统意义,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居民群众融入其中,同时将水法律法规知识、社区传统制作工艺纵深传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