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15:51 浏览量:
 



11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市直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意见,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积极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感悟、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充分认识、深入体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精心谋划、聚焦发力。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水利工作的结合点,转化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聚焦城市发展有水喝、人民群众喝好水、固本强基防水患的目标,统筹白濑水利枢纽工程、七库连通工程等项目建设,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全面构建泉州大水网;以实施河湖长制为抓手,开展碧水清河专项行动,改善提升河湖生态环境;加快构建以江海堤防、水库水闸、分蓄滞洪区等为主体的现代化防洪工程体系,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三要统筹兼顾、齐抓共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水利工作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水利项目攻坚、冬春供水保障、河湖长制实施、水利工程建管、移民后扶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谋划明年水利发展思路,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移民维稳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