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水利系统开展“讲好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1-04-23 18: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引导广大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4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水利局干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读书分享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点多面广、位于南安、德化等革命老区的优势,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讲述经典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党员们分享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革命老妈妈——黄冬》《惠安崇武有座“解放军庙”》等16个党的革命历史和福建革命史,并推荐了《共产党时间简史》《毛委员下田割禾》《大党魅力》《红岩》等红色书籍,参会者聚精会神地倾听,以饱满的爱国热情,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伟大的新时代。


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新时代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和政治追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