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齐动员 国家安全我先行—— 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11 10:14 浏览量:

   

  今年415日是全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紧扣2020年党组十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活动期间,管理处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探索创新,建立基层水管单位+沿线镇村+驻地派出所党建联合体,联合市水政监察支队、丰州镇人民政府、南安市城市管理局丰州中队开展为期15天的联合执法巡查,联合驻地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进一步深化南部供水党建联创,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防线。同时,创新水情宣教模式,组建党员服务队采取线上请进来方式,带动库(渠)周边镇村、中小学开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形成节水、惜水、爱水、护水、亲水合力。 

  此外,管理处通过“三会一课”集中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LED电子屏、办公OA系统平台刊播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组织观看国家安全相关宣传视频等方式,使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力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