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长傅春添到安海镇看望慰问非党员驻村干部
来源 :泉州水利信息党建网 时间:2020-02-19 16:08 浏览量:

             市水利局长傅春添到安海镇看望慰问非党员驻村干部

    2月18日上午,泉州市水利局长傅春添到安海镇看望慰问非党员驻村干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进福陪同走访。

    傅局长逐一走访西溪寮村、西畬村、下山后村,分别向泉州水利局派驻安海镇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王志剑、蔡程鹏、许建良等人了解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对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安海镇党委、政府、相关村(社区)对驻村工作队的接收和驻村期间妥善管理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傅局长强调,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要在安海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帮助落实派驻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督促、指导、协助、落实等作用,具体做到主体责任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底数排摸到位、联防联控到位、防控宣传到位、信息填报到位、问题处置到位等“七个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